校友之家
    我校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(扩大)会议隆重举行
    发布日期:2012-12-20 10:07:37    点击率:次   来源:

    12月16日下午,我校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(扩大)会议在图书馆十楼国际会议厅举行。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顾问、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兴,理事会顾问、海口市政协主席韩美,理事会会长、北华大学校长刘和忠,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、省教育厅巡视员郑万发,我校党委书记林北平,校长韩长日,副校长温强、史海涛出席了大会。大会由我校副校长温强主持。
   

    韩长日校长在大会上致欢迎辞。韩长日校长首先对长期以来关心、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。他表示,校友是学校办学的宝贵资源和财富,是联系社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,近几年,学校领导每到一地,都会把会见校友列入工作日程。同时,学校在省内各地区成立近20个校友组织,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友联谊活动,望能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。最后,韩校长对校友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:一是进一步把校友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,从学校发展战略高度上开展好校友工作;二是努力构建完善的校友工作体系,特别要增强校友会的活力,吸引更多的校友参与并支持工作;三是加强校友服务工作,要关注、支持、帮助校友发展,抓住一切机遇主动服务校友。

    第三届理事会会长、北华大学校长刘和忠在大会上作了讲话。忆当年,刘和忠校长感怀海师近年来的飞速发展,他说:“升格为海南师范大学后,海师的办学层次也相应提高,取得了4个博士学位建设点的项目支持,硕士学位有一级学科11个,学科门类全,新校区的落成,使得办学条件得到一定的改善,师资队伍也不断壮大,从今天看海师,已经非同一般了。”

    理事会顾问、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兴在大会上发言。他说:“海师大的办学质量为海南省,乃至全国输送许多优秀的人才,在座的各位校友都是海师大培养的优秀代表,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关注母校,为母校的进一步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。”随后,大会审议了《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》修改草案及修改说明、《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(征求意见稿)》。

    林北平书记作总结讲话。他说:“在座的各位校友都为母校的发展做了很多贡献,母校每迈出的一小步,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,校友们对母校充满了感情,母校也永远感谢你们。”林北平书记坦言,学校的校友会工作还需继续完善,希望在座的校友们积极建言献策,为母校发展多出一份力。同时,学校也会积极提高教学质量,保证上一个新台阶,让校友们以母校为荣,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,回“家”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