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学团工作
    关于做好2012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
    发布日期:2012-12-28 08:49:00    点击率:次   来源:

各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,附中党委:
   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,为做好2012年度我校党内统计年报工作,确保报表质量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   一、2012年度党内统计年报表统计采用中央组织部下发的《2012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年报表》,有关说明材料严格按照中组部制定的《2012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年报表说明》格式要求填写。请登录共产党员网(www.12371.cn)“组工软件下载”栏目下载年报表模板和年报表说明模板。
    二、2012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统一使用《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(基层版)》软件,请登录共产党网(www.12371.cn)“组工软件下载”栏目下载相关升级程序。
    三、请各单位于2013年1月12日前将附件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的电子文件和附件1经单位领导签名后书面报送至党委组织部。
    四、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党内统计年报统计工作,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,高标准做好数据的统计、校核工作,严把数据质量关,确保数据真实、准确、可靠。

 

    联系人:颜洪南,电话:65882739
    附件1:2012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年报表
    附件2:2012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年报表说明
    附件3:海南师范大学党内信息表(教职工)
    附件4:海南师范大学党内信息表(学生)
    附件5:2012年党员转正名单
    附件6:2012年发展党员名单
    附件7:2012年党内统计负责人员名单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党委组织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年12月28日